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可是我却渡过了不一样的生日!!
从来都没有这样渡过。。。

朋友们提前帮我庆祝。。。
去晚餐后,
就去喝酒。。。
当天还出丑。。。
因为我喝醉了!
而且呕了。。。
自己很久没有这样了,
下次要注意。。。

生日当天,
也就是今天。。。
我是独自一个人渡过。。。
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帮自己庆祝!
第一次,
自己看电影。。。
第一次,
自己去吃寿司。。。
第一次,
自己去走街。。。

原本以为自己办不到。。。
不过,
自己还是渡过了,
让自己难忘的生日!!

我要对自己说:生日快乐!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。。。

莲欣笔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